close
恩~一部流氓教授~一個詮釋林建隆教授的男主角~王識賢
這部戲的播出~深深影響了我~
也讓我一路忠心的挺識賢到現在~
他會唱歌。會演戲。愛家。愛老婆。愛小孩。
很多人說王識賢"蓋緣投",也因為這個原因~好多好多女人、好多好多女孩…男人、小孩都喜歡他…
 
一路走來~很多人只看到他身上散發的光芒
但很少人真正了解他究竟投入了多少心思與努力
戲劇的演出,為了讓自己更上層樓,他參予綠光劇團演出"清明時節",
鮮少以負心漢的樣貌呈現在觀眾面前,透過一個沒得NG的作品演出,
讓我不得不為他的演技豎起大拇指
或許,應該說,他想辦法讓自己不NG (聽說,有捏大腿那招) ,哈哈!

<笑>已經很久許久沒有欣賞識賢的作品~哭到不能自己,這次,可真的如此!
我感動到他謝幕我都還在哭 T_T

還有去年上映的"艋舺"劇中"瘋狗-文謙"~殺~的眼神真的讓我不寒而慄,揪恐怖!
這部電影也上我第一次聽到他飆國罵XD 
 
 
維持一年一張穩定的作品發表,專輯的創新,讓喜愛他的歌迷朋友年年有期待、年年有驚喜
*命中注定-放入對兩個媽媽的愛-首次發表自行創作歌曲

*英雄-在台灣唱片市場,第一次以國語歌曲樣貌和大家見面,這首歌~從此深植我心♥真的好聽

*情難忘-當時主演民視八點檔"意難忘",在"夜空"這首曲的架構下重新完成詞的創作

*春樹暮雲-清新淡雅的曲風,配上他乾淨有氣質的嗓音,帶出淡淡的愛戀

*足步天下-整張專輯在造形上做了很大的改變,一直以來都以西裝為主的形象,在服裝上的調整,給人清新的好印象

*玄武英雄-加入新的創作團隊,在荒山亮老師的作品引發出識賢的英雄氣息,文言歌詞的詮釋方式也讓我深愛此張專輯,回頭在看看之前的作品,早在"難分難離"那張專輯就有布袋戲風格的"雲瀟灑", 只是,在不同時空也撞擊出不同火花
 
廣告代言,演唱會
民生用品沙拉油、飲料到現在踏進電玩市場,當起代言人;
繼"一識賢情"個人巡迴演唱會之後,
豬哥亮的"秀場之王"、林義芳的"夜市新人聲",到海外搭配戲劇宣傳的演出,
他一步一步的挑戰,就像在拼圖一樣擴大自己的演藝版圖,
從一個歌紅人不紅的歌手到現在成為全方位的藝人,我跟著他的腳步一步一步的欣賞他的作品,
隨著時間也跟著成長,真的要感謝自己有這樣的緣分認識他,讓我學會很多事情,
未來,要繼續力挺,因為我知道他會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 
王識賢,加油♥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