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識賢。。。。。
我踏進八德路上的城市舞台,體驗舞台劇給我的真實感受

進場後,心情其實有點亢奮
這是第一次~看到識賢本人,不能打招呼.不能說話。
我靜靜的等待開演的一刻
"突破"- 縱然在八點檔貴為戲劇一哥,我也堪稱是他超忠實粉絲
還真沒現場看過識賢演戲
厲害的是,這是演員和觀眾最直接的互動,不能NG的~
不管是識賢還是此劇的演員
大家都很優秀,因為他們認真的演出
我的心就這樣被他們牽引著,開心ˋ哀傷~高潮迭起

這部舞台劇
適合男人也適合女人
適合已婚也適合未婚

哭了~
第三者決定離開男人去異鄉工作開始
因為我感受到第三者對男人的愛
真的愛他.真的捨不得他
但因為男人始終不敢面對一切問題,
她勇敢的選擇離開,即便帶著"愛"

哭了~
第三者的爸爸,一個此劇最尷尬的角色
他用他的心情,告訴女兒,不關發生什麼事情,爸爸是最大個靠山
即便渾身是傷,還有爸爸可以依靠
還有那寫實的人生經歷,血淋淋的教訓......

歇斯底里卻也是自以為對家最盡心的元配
錯愕.死命不放.責備對方......到最後釋懷
美秀的詮釋讓我的心揪成一塊
女人,總是在成為家庭主婦之後
以夫為天,以家為中心點~轉啊轉啊轉~
但這些付出,是否真的讓家人也給予應有的回報?

外遇的話題現實生活不斷發生
劈腿的問題也層出不窮
欣賞此劇結束後
心情很混雜~
如果我是元配
如果我是男人
如果我是第三者
我是不是會跟他們有一樣的選擇?
也許有人說走出劇場覺得心情沉重
我倒覺得應該說有很多想法不知該從何說起

識賢給我的驚奇
演員們給我的感動
導演寫實的劇本
舞台劇的呈現就像親身經歷
老了後再回顧一生一樣
一幕一幕的完成
一幕一幕的演出
有歡笑有淚水有不願也有釋懷
其實,不用宣傳票房就已經爆滿
但我還是想說"清明時節"值得推薦
因為,這複雜的情緒難以用文字形容,只有親自看過一遍才知我們的感動我們的笑

私心的我還是要說
我們最愛的王識賢~真的很棒
只有在舞台劇出現"破天荒"的嘗試,我想,永遠都不會忘記
開演到結束的每一分每一秒
識賢認真的演出
我也感受到他的努力

演員謝幕時我真的感動到無法自己~舞台劇的魅力~真的很迷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