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阿力 ~ MY DEAR 阿力 ~
阿力&me 

我失去了為你加油的機會
即便以後我拎著加油棒ˋ穿著印有你名字的加油Tˋ脖子上掛著哨子.....全副武裝的進到球場
這輩子我都無法再親自跟你說聲加油!
也無法看到你用親切的笑容對著我幫我簽名或簡單的跟我揮揮手
甚至寫封信給你為你加油打氣 

這些看似容易的事情,如今,我已失去了擁有的權利
我~在棒球世界裡~真的完全失去你!!
為什麼你要用這樣的方式奪走我的權利?
.......也許你並不珍惜,所以你親手摧毀它!
事發至今,每天早晨醒來,我總希望你涉案這件事只是我做了個可怕的惡夢!
但一篇又一篇寫實的報到提醒了我,我真的挺錯人了!
很痛,深深的感覺到心底那份痛楚
我真的納悶,是什麼原因
導致魅力滿分ˋ堅持滿分的你放棄我們對你的信任與支持
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,你牽著女友的手說要拿下一座總冠軍把女友娶回家
領了中繼王獎座的你在頒獎台上感謝球迷
我永遠記得那時候的你,因為你還記得感謝球迷
你是真心的嗎?
我想你是發自內心的!
現在,我逼著自己相信當時的你是很誠懇的表達
而今,你真的背叛我們ˋ背叛自己
花了很多天的時間,稍稍的整理了自己的心情
揪成一團的心思我理出了一點點頭緒
沒有忿怒,只有心疼與不捨
很多人責備了你˙很多人剪了你的加油T
很多人以你為恥˙很多人丟了你的商品
而我,捨不得
和你的合照˙你給我的簽名
有你背號的周邊商品
當然也包含你的剪報及加油T
我還想細細保存著
過去,你給我的精采表現我並不想就此抹滅,我想永遠記得你的好
這是你選擇在棒球世界畫下句點的方式,不管你此刻是否真的後悔了
這是既定的事實,痛恨你我只會更難過而已
不如,我放過我自己,因為我還愛棒球
更愛給我一場場精采比賽的兄弟象
謝謝你勇於認錯
謝謝你給我們的道歉
錯了就得悔改
面對你應該面對的懲罰
但千萬別重蹈覆轍
肩傷所擾,我可以等你傷後復出
官司纏身,我只能期盼你伏法之後重新做人
這麼描述或許嚴重了一些
但我由衷的希望你的未來能因為這件事情而更加謹言慎行

再見了,王勁力,
對你的支持我只能哭著畫下句點。
你的未來自己好好負責吧!
我沒有餘力為你辯解什麼!
很抱歉,你的選擇失去了應屬於你的掌聲!
或許你本來需要的就是更實質的"鼓勵"!

Good bye My Love !

謝謝你讓我體驗到對支持者信賴感動搖的惶恐!

即使信任必須重新建立,
明年如果還有兄弟球員在CPBL為夢想奮鬥
我仍然願意拎著加油棒˙買了門票
為棒球加油˙為他們加油
因為
我是展元主播說的
"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˙睡不著覺˙甚至會活不下去的棒球癡&棒球狂"

加油!我最愛的兄弟象!
加油!我最愛的CPBL!
"垃圾們"請你們離開我最愛的棒球世界,Pleas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