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你所想~~躲起來~~的意思

疲倦~是最近的代名詞

孤單~是最近的形容詞

<笑>躲了那麼多天,可不是因為什麼奇怪的無聊男子

恍然大悟的我赫然發現.....我是一個人......

打開我的NB竟然只能漫無目的的游走

曾幾何時......人生如此沒有目標

好累!!

誠實的說~~

最近很少有真的很開心的時候

臉上的笑容總覺得自己好虛偽

睡前也老是莫名的偷哭

而我,卻很討厭這樣的自己

覺得自己很沒用

"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"對我總是沒有一絲一毫的說服力

背上好像扛著"落寞"

 

好難~什麼都好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