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的一篇文章,發人省思,尤其對我們社會上工作的人,共勉之!!
餐桌上的燭光,好像幸福的光輝,沐浴著小鄭和他結婚十年的妻子小珍。十年了,他們總是從這個餐館門口過,看賓士轎車裡走下的紳士和貴婦,昂首闊步地進入餐館。
『進去吃一頓?』他們想都不敢想。倒是經濟最緊的時候,小珍曾經想去裡面兼個差。只是再想想,那裡面的女侍有多年輕、漂亮,就沒勇氣了。而今天,漂亮的女侍,居然為他們又拉椅子,又鋪餐巾,另一位男士則遞上酒單和菜單。
『我們不喝酒!』小鄭像觸電似地把酒單擋了回去:『只吃個套餐就成了!』

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連續兩集的黃金帶來許多感動,
用心的節目編排讓短短的三十分鐘充滿緊湊的節奏,也帶給大家好聽的歌曲,第一集銀白色的西裝讓人感到識賢更加年輕,雖然假借識賢要跳槽作為主題搞的有些尷尬,但~~節目效果挺不賴的,第二集咖啡色的西裝讓識賢看起來浪子味十足,雖然主題是一再提到的感情問題,不過搭配歌曲蠻好的,在這一集裡頭識賢的情緒不論收放呈現給大家的都恰到好處,情難忘~斷情歌~男人淚....每一個改變情緒的點牽動著觀眾的心,我的偶像...王識賢...請大家多多支持,他的新專輯...男人淚...請大家多多力挺^0^

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跟你們注解一下喔
春樹暮雲 其實是一個成語呢
沒聽過吧 在漢書裡才有 它的意思是非常非常的想念 春天的樹是不是會發芽,葉子就會很多;傍晚的雲是不是一天當中最多的,所以這“春樹暮雲”是不是很特別呢?以後你們如果寫情書就有新詞可用了!這首歌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,看到有人喜歡,我就來解釋一下它的含義。
轉自賢情雅緻後援會官方網站

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兄弟姊妹們帶著姪兒一起到逢甲大學的夜市逛逛,裡頭的小吃真的超豐富的,什麼都有"炒年糕"ˋ"糖葫蘆"ˋ"巧克力香蕉"ˋ"西瓜汁".......超多美食,逛了街ˋ每了包包ˋ衣服,超過癮,姪兒也玩的開心,雖然大家汗流浹背,但真的超開心的,接著我們到"大頂活蝦"大喀泰國蝦"胡椒蝦"ˋ"檸檬蝦"ˋ"蒜頭蝦"..好吃!!好吃!!好吃!!只是很不好意思讓哥哥嫂嫂出這麼多錢,回到家已經一點多快兩點了,很累可是很開心,期待下一次大家碰面時在一起出去玩,很愛和家人一同出遊的我真的覺得很滿足+^0^+

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兩天關於識賢的新聞....其實最可憐ˋ最無奈的還是識賢,
現在的他可真的是夾心餅乾,家人似乎有想要經由新聞的炒作讓識賢趕快回到身邊,但...識賢將近三十好幾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深愛的人ˋ現在也有個寶貝女兒,上禮拜五看"桃色蛋白質"識賢說過雖然汐止攝影棚&和老婆愛的小屋兩頭跑,而那樣的幸福卻讓自己忘了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休息ˋ好好睡一覺,那些話真的讓人感到欣慰卻也感到心疼,或許我的眼光不夠遠,不過,對一個生活極為枯燥ˋ可能一包肉燥麵就要打發一天的藝人來說,那種最單純的幸福不就是他最想要的嗎?或許有很多事情在老婆&家之前做一個平衡,但這樣逼迫的方式讓我想起好久以前........給識賢一點空間吧!!
*純屬牢騷,若有冒犯請見諒!!*

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昨天的象蛇大戰雖然兄弟輸了而上半季的冠軍寶座也SAY GOOD BYE,
但兄弟球員們的不放棄的精神真的讓人感動,
俠客(陳懷山)昨天的連續兩轟(五分打點)ˋ前天的安打&全壘打(五分打點),
大俠(郭一峰)昨天為了阻止三壘跑者(楊睿智)因而鼻子被撞傷,

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昨天看了惡魔在身邊第一集的播出,
好看又好笑,傳一超帥的說^^

好開心呀!!禮拜六ˋ日下午五點到七點看愛在星光燦爛時重播,
禮拜日晚上十點看惡魔在身邊.....讚!!

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2月20日~2月24日期末告,在這之前走在陸上差點跟貨車擦撞,
這次的期末考,所有唸的書都唸不近腦子裡,
期末考後也沒心思跟同學出去放鬆一下,
今天跟媽媽去菜市場,要回家時又被貨車從後背後撞了一下,

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你想了解你和另一半速配的程度嗎?
秘密藏在你和他的手機的號碼中呦!
方法:
首先將你和他的手機號碼一個個拆開,然後相加,直到加至個位數為止,再相加。

雅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